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鹤楼烟多少钱一包 香烟价格决定香烟档次

    说起黄鹤楼,首先想到的是孟浩然诗歌“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但我在这里要说的是以黄鹤楼命名的香烟,黄鹤楼烟是由湖北中烟公司出产销售的高档香烟品牌。说到高档两个字,你一定很关心黄鹤楼烟多少钱一包?

    undefined
    黄鹤楼烟多少钱一包

    香烟作为中国人的生活必需品之一,香烟档次象征身份,中国香烟品牌款式繁多,同一品牌更是拥有世界最悬殊的价格差距。就拿黄鹤楼这一个牌子的香烟来说,就有从十多块到几百块不等,有的甚至要上千块钱一包。紫金黄鹤楼5000一条,还有种绿铁盒熊猫,整条的外包是黑色的,5000/条恐怕是中国最贵的烟,不过不对外发售黄鹤楼“漫天游”,每个月限量生产,每根烟上都有编号,一盒里面只有两包,烟草形象店里有展示,但是也基本上不对外销售。黄鹤楼烟中其销量最好的要数1916,有长嘴和短嘴两种,但嘴都是金色的,价格100到120元不等,1916是黄鹤楼的珍品,每个月都是限量生产发售。自从黄鹤楼1916系列香烟上市以来,黄鹤楼香烟完成了品牌升级,经过几年的努力,快速成为了和中华、芙蓉王等高档名烟齐名的名优香烟,是走亲访友时送礼的不错选择。

    黄鹤楼烟多少钱一包?黄鹤楼烟价格有贵的档次高的,也有便宜一点亲民价香烟,价格一包从15到200元不等,包装上也有所不同,有软包装和硬包装两种,当然这两种包装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鹤楼香烟种类繁多,较为常见的主要中高档的香烟有软蓝、硬红、满天星、珍品楼、漫天游、1916等几大系列。中档系列的有像软紫、大漠迷彩、红景天、珍品、雅香等黄鹤楼香烟品种,也深受众多烟民的喜欢。

    黄鹤楼烟多年来致力于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精髓,由表及里,外包装采用京剧表情,尽显国粹风范。口感方便尊从中医原理,产品内质以中医“香薰”为基础,全面添加本草活性,追求雅香卷烟“柔,净,润”的独有感官,让抽烟者感觉喉部舒适!让抽烟爱好者可以放心大胆的过足烟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