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石王国的宝石 巴西玉石的种类有哪些?

    众所周知巴西盛产玉石,巴西还被誉为“宝石国度”据统计世界上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宝石都产自巴西。巴西玉石的种类有许多比如:碧玺、蛋白玉、红宝石、蓝宝石、钻石、翡翠。值得一提的是帝王托帕,帝王托帕只有巴西才有,所以帝王托帕是巴西的国宝。帝王托帕只有在巴西的一个州有,这个州就是米纳斯热莱斯州。帝王托帕有着可以与钻石比肩的亮度,帝王托帕的色泽也是十分漂亮的。

    undefined
    巴西玉石的种类

    美丽的碧玺是产自巴西的明纳斯格拉斯州。碧玺有很多颜色据统计有二十多种颜色,最受国际市场欢迎的碧玺是红色和绿色。碧玺是一种可以使人心胸开阔的宝石,还可以使人感觉到开心。紫水晶也是产自巴西的宝石,巴西的南里约格朗德州和南阿梅蒂斯塔被称为“世界紫水晶之都”。

    巴西产的紫水晶颜色深浅不一,一般浅紫色的数量比较多也比较常见,深颜色的紫水晶万里挑一。巴西的紫水晶往往会被制成手链等饰品销往世界各地,且紫水晶的价格中等,消费者可以消费得起。巴西的蛋白石是鲜为人知的宝石,在中国古代的时候,古人非常喜欢蛋白石,把蛋白石看成是稀世珍宝。

    产自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黄玉也是巴西的很出名的宝石,别看黄玉的名字里有个“黄”字但是黄玉的颜色是有许多的,比如黄、蓝、绿、红、褐。巴西出产的钻石也非常有名的。总之巴西玉石的种类很多,而且有的是巴西独有的宝石,别的国家都没有。看来巴西这个“宝石国度”的盛誉还是名副其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