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兰地酒多少钱一瓶?品酒爱好者的福音

    白兰地酒的名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不仅各种品牌之间有不同,国产和进口也有很大区别,白兰地是洋酒,其实也就是西方酒,在荷兰语中,白兰地的意思是“烧焦的葡萄酒”。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白兰地是用葡萄酒制作的高度酒精,然后用木桶储存的一种酒,它是一种蒸馏酒。那么,你知道白兰地的酒精含量一般是多少吗?白兰地酒多少钱一瓶?

    undefined
    白兰地酒多少钱一瓶

    要说哪个国家的白兰地最有名气,那么非法国莫属了。法国的白兰地有悠久的酿造历史,它的口感醇厚绵长而且酒香十足,是人们非常钟爱的酒。“葡萄酒的灵魂”说的便是白兰地了,在法国生产的白兰地中,干邑地区生产的质量最为上乘。除了法国外,还有许多盛产葡萄酒的国家也生产一些风格不同但好品质的白兰地,如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等。

    白兰地酒的价格有高有低,适合不同的人群购买。下面,我们便来说说白兰地酒多少钱一瓶?法国富豪白兰地价格62元,法国富豪拿破仑白兰地价格,288元,40度轩尼诗VSOP干邑白兰地价格359元,40度法国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便比较高了,价格988元,下面说的这两种价格便比较高了,40度法国轩尼诗XO700ml尊贵享受价格1299元,440度法国马爹利XO干邑价格1398元。

    中国的白兰地种类少,主要是因为白兰地的价格比较昂贵,买到正宗的白兰地也比较麻烦,但消费人群又很大,所以许多酿酒爱好者便自己酿造白兰地。在葡萄发酵后,采用“3D蒸酒器”的技术得到高浓度的葡萄蒸馏酒,将它的温度调到42度,然后放入自制的木桶中存放数月,就得到了自制的白兰地酒。价格方面,贵的上万,便宜的一百左右就能喝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