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节去三亚好吗 春节去三亚注意什么

    现在很多人都放春节假期了,那有没有想好去春节去哪里玩呢?有些人说,春节期间去三亚玩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都知道三亚是全国乃至世界闻名的一个旅游胜地,也是每年各地游客朋友们度假的选择。如果春节去的话,那么春节去三亚好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春节去三亚好吗
    春节去三亚好玩吗

    三亚是很有名气的海滨城市,同时也是众多少数民族的居住地,空气质量清新,选择在柔和的沙滩之上漫步,感受下海风的吹拂,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自然景观独具特色,旅游资源丰富,各种设施配套完善。

    春节去三亚好吗
    春节去三亚住宿贵吗

    春节期间去三亚是最佳时期,这个时间段意味着冬季的来临,然而来到此地会是避寒胜地,阳光明媚的日子,气候温和。所以大家问春节去三亚好吗?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春节去三亚注意什么呢?下面随着小编来看看。

    春节去三亚注意事项

    在春节期间三亚的气温是比较温暖的,所以这个时候如果去三亚旅游的话,建议大家做好防晒工作,要准备好防晒霜,太阳帽,墨镜等等。另外气候炎热,我们要准备好夏装,在北方,春节期间气候寒冷,但是三亚气候就像的温暖,所以在去三亚旅游时定要准备好夏装。

    另外,我们提前兑换一些零钱,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更不要炫富,防止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可带一张银行卡,以备不时之需,我们也要准备好身份证、手机、手机充电器等等,准备一个轻便结实的旅游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