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照片扫福手势火了 支付宝万能福卡怎么获得

    千呼万唤的支付宝集五福卡终于来了,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在玩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而马云照片扫福手势也火了,不少网友都表示马云照片扫福手势太强大了。今年支付宝加入了扫“五福到”手势获得福卡的方法。用户只要打开“AR扫一扫”,让自己的亲朋好友在手机镜头前比出“五福到”的手势,则有机会获得福卡。

    马云照片扫福
    马云五福手势图片

    据悉,目前已经有四千多万人集齐了五福,还有一些疯狂网友只花了五分钟就集齐了五福。然而,有小伙伴发现了黑科技,据说扫马云照片就可以获得敬业福,于是小编找来了马云照片扫了一下,没想到奇迹真的出现了,轻松获得敬业福。

    而前两年支付宝都只推出了五福,今年添加了一个万能福卡。万能福卡有什么作用呢?据悉,支付宝万能福卡可以转换成任意想要集齐的五福之一。那么支付宝万能福卡怎么获得呢?

    据悉,万能福卡需要钻石会员才能拥有的,只要你是钻石会员,系统就会赠送3张万能卡,如果你是钻石会员就能轻松拥,如果你不是钻石会员也想获得的话,那就让钻石会员好友赠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