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耳机冒出浓烟 1499元的苹果耳机惊现安全隐患

    苹果的产品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出现安全隐患而备受关注了,总是能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看见有关于苹果产品的负面新闻,日前苹果耳机冒出浓烟的讯息再次掀起狂浪,卖1499元的苹果耳机惊现安全隐患。

    undefined
    苹果耳机产品突然冒烟

    据北京时间最新消息报道,一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用户,名叫詹森·科隆,在他使用他的苹果耳机听音乐时,耳机突然出现冒烟现象,当时的科隆正在一家健身房里健身呢。

    科隆表示,当时在健身,突然意识到戴在右耳上的苹果耳机冒出浓烟时就立刻摘下,并把它们放到健身器械上,随后跑出去寻求帮助。结果没想到回来的时候,耳机已经开裂,有“燃烧造成损坏”的痕迹,因此科隆认为肯定起火了。

    真是庆幸这位用户及时发现苹果耳机冒出浓烟并摘了下来,才不至于造成伤害,科隆的苹果耳机是一款AirPods耳机,这款苹果AirPods耳机的售价高达1499元,价值1499元的苹果耳机惊现安全隐患,以后还能相信什么样的耳机产品呢?

    至今为止,仍旧无法确定苹果耳机冒出浓烟的原因是什么,但是耳机的主人认为是由于电池爆炸造成的,目前苹果方面也对此表示,已经在调查此事,将与科隆联系,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