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过年涨价吗 2018过年顺丰快递涨价多少

    还有几天的时间就是中国农历的春节了,想必很多在外工作的人都归心似箭了,大多数也都踏上了回家的列车,当然过年的喜庆最缺少不了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年货了,还有在网上囤货的人也很多,所以大家更关心的是快递运行的情况了,例如大家常收寄的顺丰快递,顺丰快递过年涨价吗?

    过年顺丰快递涨价
    过年顺丰快递涨价

    由于快递行业大部分同行进入春节假期,同时亦受恶劣天气的持续影响,双因素给快递服务带来较大压力,受资源制约,顺丰仅能提供有限服务并酌情收取资源调节费用。那2018过年顺丰快递涨价多少呢?

    顺丰快递涨价

    多家快递企业春节无休,但价格将迎来上浮。据悉顺丰快递过年是涨价的,还有EMS日前发布了《2018年春节期间EMS服务公告》,明确表示春节期间提供无缝隙、全覆盖、不停休的服务,同时表示,部分区域的EMS标准快递每件加收不超过10元的服务费。韵达也明确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每票快件会针对寄件人加收10元服务费。

    顺丰快递涨价多少
    顺丰快递涨价多少

    2018过年顺丰快递涨价多少?顺丰此前在官网公告称,春节期间(2月5日至2月14日)将针对主要流向和部分重点城市的寄件收取附加服务费,50公斤以下包裹每件加收10元,超过50公斤的收取50元,其他城市则不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