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州老窖香水在哪买 泸州老窖真的有卖香水吗

    在白酒界里,泸州老窖这个品牌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但在香水界里,要说跟泸州老窖联系起来,相信很多人都是没想过的。然而,近日却总是可以听到有人在问“泸州老窖香水在哪买”这样的问题,这不禁令吃瓜群众更是一脸迷茫:泸州老窖不是卖酒的吗?怎么还有香水?

    泸州老窖是哪里的酒
    泸州老窖是哪里的酒

    据了解,近日,经典酒水品牌泸州老窖突然放出大招,推出了一款由白酒国家评委与著名调香师联手推荐的香水,酒企卖香水,这倒是令大家瞠目结舌,看到泸州老窖真的卖香水了,大家自然就想知道泸州老窖香水在哪买得到了。

    有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款泸州老窖顽味香水已在其官网以及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售价为139元一瓶,每瓶有30ml,瓶身上显示是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定制香水。泸州老窖香水是以花香调为主,与酒并无多大关系。

    此外,有报道称在淘宝上也可以买到这款香水,而且还可以发现已经有买家在晒买家秀了。现在大家知道泸州老窖香水在哪买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买一瓶亲自试用一下了。其实,泸州老窖香水不是近日才出现的。

    在2016年9月的“9.9天猫全球酒水节”上,“泸州老窖X气味图书馆定制款淡香水”就已亮相。如今这款“顽味”香水被少部分网友称为泸州老窖香水2.0版本,而且从泸州老窖官网以及京东的评论区可以看到,早在去年8月,就已经有买家留言咨询了。

    对于泸州老窖的跨界之举,感到震惊的不仅是网友,白酒行业内多名专家也对泸州老窖出了香水表示惊讶。但在业内专家看来,如果泸州老窖想跨界经营香水,还是具备挺大的挑战性。倒更像是泸州老窖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的新尝试,跳出数百年老窖的固有形象,香约年轻一代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