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能分多少钱 2018扫福活动介绍

    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又来了,相信不少人都在收集或者是朋友之间交换了吧?去年的集五福活动很多人都分到了不等的金额,那么今年支付宝集五福能分多少钱呢?还有2018扫福活动介绍是怎么样的?

    undefined
    集五福能分多少钱

    支付宝集五福是指集齐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今年继续办五福集福卡从2月6号零点开始持续至大年三十。这也是支付宝第三年办五福活动了,有很多的用户斗纷纷参与了进来,那支付宝集五福能分多少钱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随着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很多人都在寻找不同的集副攻略,只要打开扫一扫AR扫福即可获得福卡,集齐五福后即可瓜分现金。那今年支付宝集五福能分多少钱?据了解这次准备了5亿的奖金,要说能分多少,具体要看这次的集福难不难了。另外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一起合种的树可以获得福卡,蚂蚁庄园通过收取金蛋也可以获得福卡。

    2018扫福活动介绍中在去年受到用户欢迎的“AR扫福字”的此基础上宝升级了玩法,不仅是扫福字,“扫手势”也可以获得福卡。用户只要打开“AR扫一扫”,让自己的亲朋好友在手机镜头前比出“五福到”的手势,则有机会获得一张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