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节高速免费几点开始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我们都知道春运已经开始了,许多人都准备购票回家过年。除了坐火车和坐飞机以外,还有开汽车回家的。当然开车回家的人大多数都会经过高速的,但是今年的高速免费吗?如果免费的话,那么春节高速免费几点开始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春节高速免费哪几天

    一般到了春节期间高速就会免费,高速免费对很多人来说十分非常好的福利。那今年春节高速免费几点开始呢?据悉是在2018年2月15日除夕00:00-2月21日初六24:00,共7天;车型: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2018全年节假日高速免费时间

    2018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2月15日0点(除夕)——2018年2月21日24点。2018年清明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4月2日0点——2018年4月4日24点。2018年劳动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5月1日0点——2018年5月7日24点。2018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点——2018年10月7日2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