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本地人在哪买海鲜 在三亚吃海鲜如何避免被宰

    三亚除了风景吸引人之外,海鲜也是比较有名的,所以一旦去三亚旅游了,那么肯定就不容错过在当地买海鲜尝一尝了。但是,关于三亚海鲜店宰客的事时有发生,很多人都很怕,于是纷纷在问“三亚本地人在哪买海鲜”的问题。要是知道三亚本地人在哪买海鲜了,那么就可以跟着去了,这样就不会被“宰”了。

    三亚海鲜贵吗
    三亚海鲜贵吗

    为什么来说去三亚旅游不得不吃的就是海鲜大餐呢?因为一来是三亚海产丰富,二来是价格实惠,这里的实惠自然就是指找对商家了。那么三亚本地人在哪买海鲜呢?据了解,海鲜对三亚本地人而言其实就是家庭便饭,一般主要分为三种吃法。

    第一种是先在第一市场或者鸿港市场选购海鲜品种,然后回家自己加工,三亚人吃海鲜主要以海鲜本身的鲜味为主,所以这种方式几乎全是原汁原味,主要是家人日常便饭时使用。所以有不少游客知道三亚本地人在哪买海鲜后,买海鲜都是以第一市场为主的。

    三亚买海鲜去哪里好
    三亚买海鲜去哪里好

    虽然鸿港市场也不错,但鸿港市场相比第一市场,位置颇为偏僻,也更加脏乱。第二种吃法则是先去第一市场选购海鲜,然后在第一市场选一家海鲜加工店加工。这种方式适用于喜欢体验市井生活,喜欢热闹的朋友。

    最后一种吃法就是选择海鲜店,海鲜店跟海鲜加工店的不同在于海鲜加工店需要自己去购买海鲜,然后付海鲜加工费,而海鲜店是直接在店里点菜,不再额外收海鲜加工费。而且海鲜店比海鲜加工店环境好,环节更加方便,不需要自己亲自去市场购买海鲜,省心省力。

    知道三亚本地人在哪买海鲜后,为了保险起见,顺便给大家说一些防范被宰的技巧吧。首先就是忌贪小便宜,但凡让你感觉能够占到便宜的一切手段和形式都要多个心眼,以防万一,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然后就是不要轻信海鲜拉客妹、出租车司机等的推荐或介绍,还有记得不要选择位置偏僻的海鲜店,位置偏僻的店一般并不怎么靠谱。相对的,尽量选择口碑好的、有明码标价的海鲜店,这些稍微注意一些,一般也就不会遇到黑心商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