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通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2018申通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新年的即将到来,家家户户都充满了迎春的气氛,各种年货买不停,最担心的就是货物不能及时到手上,你知道申通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吗?2018申通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申通快递停运时间
    申通快递停运时间

    据了解,今年的春节法定假期从2月15日至2月21日,加上放假调休一共有7天的假期,其中2月16日至2月18日这3天为法定假期,不过快递停运时间似乎都一致,无论是圆通还是申通,快递停运时间都是2月14日情人节当天。

    情人节一到,申通快递也就停止收件了,不过申通快递在春节期间停运但不打烊,意思是在这期间申通快递将只送件不收件,所以要在网上购买年货或是其他商品的消费者,要在快递停运之前下单,避免出现耽搁,那么春节过后,2018申通快递什么时候上班呢?

    年后快递上班时间
    年后快递上班时间

    据悉,2018申通快递的上班时间是从2月20日开始的,所有快递公司中,春节过后上班时间最早的是联邦物流,2月18日就开始上班,其次就是申通快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