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韵达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2018韵达快递放假时间表

    新春佳节就要到了,喜欢网上购物的朋友最关心的莫过于快递什么时候停运了,当然不同的快递公司,其放假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那么韵达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2018韵达快递放假时间表是怎么样的?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随着我们网购成为潮流,快递行业也越来越多,不过因为春节的到来,各行各业几乎都放假了,那么快递的放假时间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就是大家常会收到的韵达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韵达快递停运时间

    据了解今年大家比较受益的就是有是加快递春节不打烊,也就是说春节期间也能正常地收到快递了,这十家快递分别是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韵达快递停运时间大概是在腊月二十九就不收件了。

    韵达快递放假时间
    韵达快递放假时间

    在2018韵达快递放假时间表中韵达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2月14日),其上班时间是正月初六(2月21日)。所以知道年底了,在网上置办年货的也大有人在。快递哥也准备开启“过年模式”了,想要网购的朋友也要抓紧时间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