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买房可以分多少期 分期买房有哪些付款方式

    在当今的社会环境中,信用经济的发展也是比较快的,所以分期买房也不是很罕见的事情。在分期买房这件事上,购房新手往往连分期买房可以分多少期都是不太清楚的,但买房也算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情,所以很多问题都是要弄清楚才能更有保证的买到自己想要的房子,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下分期买房可以分多少期吧。

    分期买房划算吗
    分期买房划算吗

    在“分期买房可以分多少期”这个问题上,分期买房的付款方式有几种,一种就是首付30%或以上,余款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正常缴交公积金的),或申请商业按揭贷款。贷款后的还款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等额本息法,二是等额本金法。对此也有人表示:所谓的分期付款是指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协商。

    分期买房靠谱吗
    分期买房靠谱吗

    但是一般分期付款都是在短期内付完全款的,大多的比例5:3:2或5:3:1:1这样来进行的。实际上,房地产市场是较为复杂的,所以分期买房可以分多少期也是要看实际情况去决定的,一般都是根据项目进度或按阶段分次交清全部房款。

    这些也是要看购房者的经济实力了,要是有钱的话就尽早还了,这样房子可以更快的在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但要是经济不太宽裕的话,时间越长越好,因为可以用现在的钱做别的事情,像用来投资,让钱生钱,这样付款就没那么大压力了。

    不过说来说去,什么方式买房更适合自己都是因人而异的,而且在买房的过程中,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跟开发商进行商量协商的,所以在“分期买房可以分多少期”这方面其实也没有什么统一的标准,大家可以有目的性的去了解对应房地产公司或银行对这方面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