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花900块订酒店竟是大工地 携程订酒店好吗

    现在我们订酒店都比较方便了,各种手机app都有,像我们经常使用的携程app都是有很多人用的,但是有人携程花900块订酒店竟是大工地,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携程定酒店好吗?

    订酒店竟是大工地
    订酒店竟是大工地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万余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但是怎么会有携程花900块订酒店竟是大工地的事情发生呢?

    900块订酒店竟是大工地

    市民张先生两周前,他通过某知名出行平台预订了一家位于温州的度假酒店,没想到实际入住的竟是一栋尚未竣工的建筑。事后,平台方面迟迟未作出妥善解释,而且时至今日,这家酒店的客房在该平台上仍然正常接受预订。张先生之前通过平台预订的就是玉龙山氡泉度假村的观景豪华房,可他没想到,房费一晚900多元,住的竟是一栋骨架都露在外面的在建大楼。

    900块订酒店
    900块订酒店

    尽管张先生当场提出异议,但当时已经是深夜11点,附近也难以找到其他替代住宿地点,只能无奈住下,但是住宿体验相当糟糕。于是张先生向平台提出投诉,得到的答复是酒店各种手续齐全,不影响正常入住,只能赔偿张先生一百元抵用券。这让消费者张先生感到难以接受。

    携程订酒店好吗

    通过携程花900块订酒店竟是大工地这件事,携程携程订酒店好吗?其实携程订还是比较可靠的,很多人都会在携程上面预定,只要订单显示成功那就按照订单房间和价格进行预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