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现在买哪个好 苹果手机哪款最值得买

    苹果手机是很多果粉都热衷的手机了,不过苹果手机的昂贵也是众所周知的,现在苹果手机都已经有苹果8、苹果x了,那么苹果手机现在买哪个好呢?苹果手机哪款最值得买?

    都说苹果手机好,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选择iPhone,主要是因为iPhone相比国产手机往往贵了不少。今年苹果连发iPhoneX、iPhone8Plus、iPhone8三款新机,进一步丰富了iPhone产品线。那么苹果手机现在买哪个好呢?

    苹果手机哪个好

    现在苹果手机的版本那么多,到底苹果手机哪个性价比高呢?一般来说有新机的出现肯定旧款的就会降价,性价比高的话苹果7、苹果8是很不错的了,iPhone8是苹果公司第11代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分为64GB、256GB两个版本,价格是4898元,iPhone8是苹果公司第10代的手机,价格在4088元,其搭载全新苹果A10Fusion四核处理器,2GB内存,性能相比A9处理器快40%。

    苹果手机好用吗
    苹果手机好用吗

    苹果手机向来是我们最常见的手机之一,苹果手机哪款最值得买?首先推荐还是iPhoneX,价格8388元,iPhoneX属于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FaceID)传感器解锁手机,支持AirPower(空中能量)无线充电。iPhone7Plus价格5018元也不错,有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多语言文字同时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