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快递停运时间 过年后顺丰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今年的春节进入倒计时,不到半个月就新年了,你要买的新年衣服、春节年货、过节礼品都买好了吗?知道2018快递停运时间是什么时候吗?如果要邮寄东西,不知道过年后顺丰快递什么时候上班呢?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整个网购环节,无论在何时都离不开物流,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消费者们最关心的莫过于整个网购环节中最重要的一棒,没有了快递物流,消费者就无法拿到购买的产品,所以2018快递停运时间怎么样安排很重要。

    早前,2018快递停运时间表已经公布,整个物流行业10多家快递公司的放假时间基本一致,无论是顺丰、申通、圆通、中通、韵达、天天、百世汇通、联邦物流或是宅急送,它们在2018春节的停运时间都是2月14日,至于过年后顺丰快递什么时候上班呢?

    节后顺丰上班时间
    节后顺丰上班时间

    据悉,过完年之后,顺丰快递的上班时间是2月22日,也就是正月初七,不过春节期间有10家快递公司是不打烊的,但多数只送件不收件,而且快递费需要每件涨10元服务费,就看急不急着送了,这些春节不打烊的快递公司分别是顺丰、申通、EMS、韵达、圆通、百世、中通、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