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卤味店请网红做主刀 卤味一盘卖1千元顾客排长队购买

    如今临近年末了,很多商家都会使出一些营销手段,比如前段时间的服务员穿比基尼为顾客点餐事件,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但是近日,一家卤味店请网红做主刀,卤味一盘卖1000元没有顾客投诉,而且很多顾客都慕名排队买。

    undefined
    商家请网红美女做店长

    这家卤味店请网红做主刀,这就是所谓的商家最新营销手段吗?难道不觉得这样做有违背道德的行为吗?台中一家连锁卤味店日前邀请网红“小桃子”担任一日店长,“小桃子”穿着低胸上衣、超短辣裤露出雪白美腿,拿菜刀切卤味的模样,让网友直呼这摊卤味“一盘卖1000元(新台币,下同)都没有人会投诉的”!

    台湾媒体争相报道后,“小桃子”瞬间暴红,但是却有网友嫌她“屁股肥、大腿粗”,小桃子则在脸谱网反击,“我承认我屁屁跟大腿比较有肉啦!但我最爱自己的翘肥臀啊!”此言一出,网友则立刻响应“翘肥臀才是极品”。

    现在某些商家为了博眼球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比基尼洗车,比基尼火锅,比基尼娃娃机比比皆是,而女性们靠暴露姿色赚钱,以此成为商家们的噱头,这种营销手段简直庸俗不堪。就像这家卤味店请网红做主刀,售卖卤味一盘卖1000元,不但没有顾客排队投诉,反而还去排队购买,这样的行为令人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