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栋空房9元甩卖 意大利的200栋民居只需9元

    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许多人向往的慢生活几乎无法实现,因而越来越多人希望能在一处幽静且环境优美的地方享受慢生活,现在机会来啦,一处200栋空房9元甩卖,这些坐落在意大利的200栋民居只需9元即可拿下一处石筑民居。

    undefined
    两百栋民居9元大甩卖

    你听说过只需要9元人民币就可以买下一处空房民居的吗?这么不可思议的价格令人难以置信!根据英国最新报道称,坐落在意大利撒丁岛巴尔巴贾山区的奥洛拉伊村里,有200栋被废弃已久的空房民居,购房者只需花费90便士,也就相当于9元人民币,就可以购买一处石筑民居。

    意大利的200栋民居只需9元即可在此拥有一处民居,闲暇时间到意大利旅游一番,而这一处民居还可以成为休息的暂住地,不同的是,以前要住酒店、住民居,购买了这处民居之后,虽然住着民居,但至少这民居还是自己的。

    如今意大利200栋空房9元甩卖,只是有个要求,购房者需要在3年之内完成装修,而装修的费用大约为2.6万英镑,相当于23.2万元,别看这房子只需要9元,装修的花费却不小。不过3年的时间其实也可以说是一个缓冲期,如果买家愿意,也可以在5年后将该房屋再次出售。

    不过该村村长阿尔博被问及为何将这里的房屋以如此低廉的价格出售时,他解释道:“因外出务工等其他原因,近30年内,这里的居民人数已减少至1300人。看着这里的文化逐渐消亡,城市日益没落,我实在于心不忍。于是,便想出了这样一个办法,以重振当地经济,促进该地发展。”需要注意的是,该地买房申请的截止时间是2018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