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销毁假冒产品 岁末年初如何预防买到伪劣产品

    在广大消费者眼中,最糟心的事情就是在购买商品时,花了正品的钱,却买到了假冒的伪劣产品。而假冒产品的存在,是不利于市场的健康发展以及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所以近日重庆销毁假冒产品的事情就得到了大众的关注,下面就来看看重庆销毁假冒产品都有哪些,说不定能从这些事例中学到怎么避免买到假货的技巧呢?

    据相关报道称,2月1日下午,在重庆九龙坡区巴国城附近的一块空地上,近百辆崭新的摩托车、万余件汽车配件、千余枚印章等一大批假冒伪劣商品被警方集中销毁。而此次销毁的“李鬼产品”,总价值4000余万元。

    买到假货怎么办
    买到假货怎么办

    看到重庆销毁假冒产品的情况,很多市民表示相当支持有关部门这样的举动。据了解,重庆销毁假冒产品活动是由该市公安局和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承办。15时20分,随着现场指挥的一声令下,一辆大型挖掘机轰鸣入场,对现场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集中碾压销毁。

    此次销毁的物品,假冒摩托车78辆、汽车配件1.2万余件、汽车润滑油200余箱、假公章1000余枚等。九龙坡区是工业大区,汽摩企业众多,部分企业对市场出现假冒伪劣商品、侵犯知识产权的突出问题反映强烈。九龙坡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在岁末年初举行本次销毁行动,其中目的在于表明相关部门将会一直以坚决的态度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以及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不过,各地市场是相当庞大的,而且这些伪劣商品也不是一次两次就可以完全清除掉的,加之现在春节快到了,很多人都会买好多东西。对此在这里提醒大家,看到大降价的商品,要保持理性,不要过于贪便宜,就可以很大程度的避免买到伪劣产品,因为很多假货都是以价格低来吸引大家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