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孩子可以涂润唇膏吗 儿童唇膏什么牌子好

    冬天一到,不仅大人们会感觉到嘴唇容易干燥甚至出现裂纹,需要润唇膏,小孩子的嘴唇其实更容易因干燥出现裂纹,那么小孩子可以涂润唇膏吗?儿童唇膏什么牌子好?

    undefined
    儿童润唇膏品牌

    天冷了,我们用上了润肤乳和润唇膏,想为自家的孩子买点润唇膏,只是不知道小孩子可以涂润唇膏吗?也不了解儿童唇膏什么牌子好一些,小编来给你答案吧。

    6岁以上的孩子给他涂润唇膏是没问题的,只是不能拿大人的润唇膏给他们涂,他们应该有自己专属的儿童润唇膏,因为小孩子的嘴唇皮肤和大人是不一样的,它们更加柔软和脆弱,就像牙膏一样,得有自己专属的儿童牙膏,那么儿童唇膏什么牌子好呢?

    据了解得知,现在市面上其实不乏专为儿童而设计的护肤产品,比如唇膏、润肤乳、身体乳、面霜等等,下面就以品牌排行榜的方式简单排列出较好的润唇膏品牌。

    1.曼秀雷敦;2.露安适;3.贝亲;4.Burt'sBees美国小蜜蜂;5.可爱多;6.chuchu啾啾;7.DoDoHouse多多小屋;8.雅芳;9.朵朵贝儿;10.黄色小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