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价机票怎么退损失小 买打折机票切忌什么

    特价机票总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有时候出行计划被打扰之时,很多人就马上会问“特价机票怎么退损失小”这样的问题了,尤其是第一次买打折机票的朋友,当自己需要取消飞行时,常常就会询问这种问题了。这让一些对机票相关规定了解得比较熟悉的人也产生了疑惑:特价机票还能退吗?

    特价机票可以改签吗
    特价机票可以改签吗

    脑中一旦产生了这种疑惑,那么也会跟着好奇特价机票怎么退损失小了。实际上,一般航空公司对特价机票都是“三不准”规定的,即不准更改、不准改签、不准退票。因此要想退打折机票的损失最小的话,就是依赖客观因素了。

    机票怎么买
    机票怎么买

    比如可以等到航班起飞后再办理退票,因为航班可能延误或者取消的,万一发生以上情况就可以办理全额退款了。再如提供乘机人配偶、父母、子女等近亲属突发急性病住院治疗或死亡的相关证明,有些航空公司也会酌情同意乘客退票的。

    但这种客观因素是难以控制的,所以大家在买打折机票时,切忌一昧的贪便宜,在预订之前要考虑到是否有可能出现退票的情况。在“打折机票一般不退改签”的普遍情况下,要说点关于特价机票怎么退损失小的话,那就是想好了再买、买完就别退票,这样损失最小。

    否则怎么退、损失都很大,因为有些特价机票即便可以退,也是要收取至少50%的手续费的。总而言之,大部分情况下,打折机票不能退,或者只退50块钱建设费。换种说法来说,就是买了特价机票后,就要保证顺利出行,这样就不会有所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