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出 2018年5g手机能上市吗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当然我们现在使用手机都需要用到网络,如今已经是4g网络了,网速飞快,距离5g网络也就不远了,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出呢?2018年5g手机能上市吗?

    5g手机上市
    5g手机上市

    现如今4g的网络已经十分普及了,我们什么时候能够进入5g的时代是大家想知道的,所以5g手机什么时候出也很受关注,在2018年5g手机能不能上市呢?5g的手机会是怎么样的,我们现在用的手机支持5g吗?

    5g手机上市时间

    对于大部分的用户来说,进入5g时代的话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更换手机,在2018年已经在大规模的试验组网,如今有很多的厂商也都明确了5g手机的发布时间表,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大家对于5g手机也充满了期待,中兴通讯的人士表示预计会在2018年底年底实现5G预商用,闻泰科技也透露出在2018年底会开始5g手机的研发工作等。所以5g手机真的不远了。

    5g手机能上市吗
    5g手机能上市吗

    都说2018年是5g是否确定和使用关键的一年,那么2018年5g手机能上市吗?相对于以前的网络,5g是拥有超快的连接速度的,在5g的标准中,中国力量至关重要,在2018年能否覆盖5g网络未可知,但是预计在2019年会有十几个城市布局5G预商用网络,华为、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在其中。所以,大家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