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推出“亲情账号” 可一键为父母买单

    现在不仅我们作为子女的会网购,就连爸爸妈妈都学会用手机淘好货了,近日淘宝推出“亲情账号”,可一键为父母买单,快为父母注册一个,好为他们掏点钱买点好的。

    父母是我们这辈子最应感恩的人,很多时候总感觉给多少钱都无法报答他们,虽说各种礼品少不了,但他们也总在为我们省钱,现在淘宝推出“亲情账号”了,可以让爸爸妈妈们淘点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们还可以一键为父母买单哦。

    淘宝可一键呼叫子女付钱
    淘宝可一键呼叫子女付钱

    2月1日刚到,淘宝也正式上线“亲情账号”,现在打开手机淘宝的“个人中心”页面,就可以看到有关于“亲情账号”的页面广告,这是一种全新的用户关系,能够让每个家庭都可以简单分享,只要添加了这个亲情账号,就可以连接家里的爸爸妈妈甚至配偶情侣。

    至于开通亲情账号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只需打开“我的淘宝”,选择“亲情账号”,就会弹出开通的页面,点击“立即为家人开通”后,就可以选择创建你所想创建的角色,比如“爸爸”、“妈妈”、“配偶”,在“对方手机”一栏,还可点击右边绿色的按钮,从通讯录导入即可点击“一键开通”。

    开通成功之后,父母的手机淘宝将会切换成专属页面,页面上还会有悬浮着的子女头像,父母可一键呼叫子女买单、聊天、电话或者是发送产品链接来和子女沟通都行,这样子女就可一键为父母买单了,小的时候是我们购物父母买单,现在就让父母来购物,我们来买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