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些“洋品牌”不合格 十大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进口商品

    一些消费者通常较为关注海外代购的动态,时刻准备着为进口商品“割血卖肉”,就在昨天,2017年进口商品的监督抽查结果公布了,以下将要介绍的这些“洋品牌”不合格,十大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进口商品都赫然在列!

    进口洋品牌商品不合格
    进口洋品牌商品不合格

    从2017年4月直至10月份,我国质检总局组织了全国的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对5328批次进口商品进行了抽查,其中不合格商品的检出率高达28.2%,共计1501批次产品,这些“洋品牌”不合格的进口国大多来自越南、日本、韩国、意大利和德国,里面还包括十大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进口商品。

    我们都知道,一些母婴产品和家用电器类产品总是拥有着最高的关注度,只是这些不合格的“洋品牌”产品中,或许有些已经被你购买回家,甚至已经使用过了,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不知道,只是这些流入中国市场的“洋品牌”存在着不合格的产品是需要引起我们重视的,而所谓的十大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进口商品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1.进口电饭锅,松下、酷晨、虎牌等多个品牌都存在不合格;2.进口电子坐便器,乐家、福乐明、三星等;3.进口抗菌性服装,狼爪(JackWolfskin)和M&W两个品牌存在不合格;4.进口婴童服装,飒拉(ZARA)、海恩莫里斯(H&M)、盖璞等多个品牌;5.进口婴童纺织用品,海恩莫里斯(H&M)、mothercare、东洋、蓝色企鹅、亚卡迪等品牌;

    6.进口童鞋,阿路和如、耐克、海恩莫里斯、BIBI、基诺浦、依帕内玛、梅丽莎和PEARL8个品牌存在不合格;7.进口儿童牙刷,惠百施、啵乐乐/宝露露、欧志姆等品牌;8.进口箱包,新秀丽、爱马仕、MASSIMODUTTI、蔻驰等;9.进口安全套,涉及DELUXE、MAX、冈本、CONDOM、相模(SAGAMI)等品牌;10.进口吸湿速干服装,耐克、阿迪达斯、哥伦比亚、海恩斯莫里斯、优衣库等品牌,现在知道了这些“洋品牌”不合格你还敢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