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眼皮子开啤酒瓶 啤酒开瓶器一般要多少钱

    1月30日,广州恒大翻译李白在个人ins晒出一段恒大助教小卡纳瓦罗用眼皮子开啤酒瓶的短片引发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表示震惊!不得不说小卡纳瓦罗真的太牛了!大家都知道眼皮是非常软的皮肤,而啤酒盖是非常坚硬的,小卡纳瓦罗用眼皮子开啤酒瓶,小编看着都觉得疼!

    用眼皮子开啤酒瓶
    啤酒开盖后能放多久

    从曝光的短片上可以看到小卡纳瓦罗将一瓶酒放到了自己的右眼前,然后借助右眼皮力量抠了下来,看完表示无法详细自己的眼睛,真的太厉害了。小编在此提醒大家,这是专业动作,请勿模仿!以免眼皮受伤!

    很多人在喝啤酒的时候没有开瓶器都会使用牙齿去咬,这种方法虽然有效,但却很不安全,分分钟都有可能令牙齿损伤。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在家里备个啤酒开瓶器。这样就不用牙齿咬了,那么现在的啤酒开瓶器一般要多少钱呢?其实像市面上最常见的金属啤酒开瓶器价格都不贵,在超市里五六块钱就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