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汽车票提前多少天买 2018春运汽车票涨多少

    回家过年的朋友们,抢到火车票吗?每一年的春运火车都是最紧张的时刻,大家都想回家,都想抢到票。但是火车票太难抢,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坐汽车回家,那么春运汽车票提前多少天买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春运汽车票提前多少天买
    春运车票什么时候涨

    今年春运汽车票提前多少天买,根据小编的了解,一般会提前5-10天放票,在春运期间,预售时间会延长,一般为15-20天。2018年春节是2月16日,所以大家在1月30号左右就要关注汽车站放票时间,以免耽误购票时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根据客运站的不同情况,

    一般预售期也会有差异。现在不少客运站现在都已经开通了网上订票和网上查询的新业务。客运站预售期和车站电话、地址信息也会提前在网站公布,旅客节假日期间购票,尽量提前在网上查询,以免错过最佳购票时机,导致购票失败。

    春运期间汽车票涨价吗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长途汽车票价可以在任何时候,在基准价的基础上在价格范围内作出调整。平时客运淡季时,部分班线实行的是下浮价,而春运汽车票价则是恢复到基准价或上浮10%或20%不等,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的上浮长途汽车票票价。因此,春运期间长途汽车票票价会相对来说,会比平时票价有所上涨。

    市汽车客运东站在春运期间,一般情况下,省内珠三角地区票价基本稳定,而部分省内中长途汽车票价会上涨20至30元,省外春运票价则浮动较大,特别是在年三十前一周,票价上涨幅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