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怎么样 2018圆通快递运费价格表

    现如今快递贯穿我们的生活,而且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圆通快递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圆通快递怎么样呢?我们都知道不同的快递的话寄件的邮费是不相同的,2018圆通快递运费价格表怎么样?

    圆通快递快吗
    圆通快递快吗

    圆通速递创建于2000年5月28日,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速递、航空、电子商务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形成了集团化、网络化、规模化、品牌化经营的新格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很多人寄件的话除了比较各个快递公司的运费以外,其速度也很是关注的,那么圆通快递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圆通快递好吗

    评价一个快递公司的优劣应该从速度、价格、服务、网络四个方面来衡量。综合排名在前几位的快递应该是邮政(EMS)、顺丰、申通、圆通、韵达、中通、宅急送。圆通快递价格相对便宜,知名度也相对较高,但是各个地方的圆通服务是有差别的,速度也参差不齐,因此圆通快递怎么样大家的评价也是不一的。

    圆通快递运费
    圆通快递运费

    在2018圆通快递运费价格表中江浙沪8元不限制重量,安徽,广东,福建,山东,江西,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南,湖北,海南,陕西,辽宁,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宁夏,吉林,甘肃,青海,黑龙江,山西,广西首重15元续重12元,内蒙古首重20元续重18元,新疆首重28元续重2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