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嫂打工攒够百万 2018年月嫂的市场价格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消费水平的提高,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母婴护理师行业成了香饽饽,俗称就是月嫂。最近报道称有一位月嫂打工攒够百万元惊呆众人,不知2018年月嫂的市场价格行情怎么样了?

    undefined
    月嫂13年攒百万元

    自二胎政策开放之后,我国的新生儿出生率创出新高,消费水平的提高,对于母婴方面的护理需求也就越高,上述提及一位打工攒够百万元的月嫂名叫李国勤,当时和她一起出来做阿姨的还有十多位,只是几年过后,大家都如愿达到了小目标回家去了,只有李国勤一个人坚持了下来。

    李国勤做月嫂阿姨的小目标就是培养儿女成材,多年以后,这位月嫂打工攒够百万,目前她的儿女双双毕业后,儿子考取了人大的研究生,女儿留在武汉,而儿子则定居在了北京,她又资助两人买房安家。这位月嫂用13年的时间攒够百万,她还表示,“钱没花到我身上,但我依旧开心。”

    这位月嫂打工攒够百万元,可她多年以来每次从宁波回家,每次买票不是硬座就是无座,如果是儿子女儿给她买票,买的不是硬卧就是软卧,就在今年的春运,这位月嫂李国勤又悄悄买了无座,站着回家,还不想惊动两位孩子,她说:“我老公听说我要站回去,说你这样太辛苦,又说,好的,快回来吧,回来我给你多按摩按摩。”说这话时,她笑得格外爽朗明媚。

    13年攒够百万,李国勤还说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以后都卧铺回家。”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知2018年月嫂的市场价格怎么样了呢?一定比13年前还要更加可观啦,以广州2018年月嫂的市场价格为例,分不同水平等级标准,一般的月嫂价格是8000元-10000元,有经验一些的月嫂价格是10000元-12000元,经验丰富的月嫂是12000元-15000元,高端家庭所需的顶级金牌月嫂价格一般是15000元-1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