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购物券最高面额是多少 天猫购物券有效期是多少天

    在淘宝天猫上购物的人并不少吧?有时候领取优惠券或者是店铺的红包能够减免一些商品的金额,天猫购物券应该都知道,那么天猫购物券最高面额是多少呢?还有天猫购物券有效期是多少天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天猫购物券是天猫推出的会员专属优惠,天猫购物券比一般的店铺优惠券增加了跨店权限,天猫会员领取天猫购物券可以在天猫活动店铺中结算使用。天猫购物券首创平台级跨店铺通用的优惠券,万店齐用,折上再折。那么天猫购物券最高面额是多少呢?

    天猫购物券最高面额

    天猫购物券是天猫积分的升级版本,用户使用200积分兑换一张购物券,购物券面值最高100元,最低2元。用户除了使用200积分兑换一张天猫购物券外,天猫官方将不定期举行免费获得天猫购物券活动。在天猫购买实物类商品,订单金额超过券面值的0.01元就可以使用。

    天猫购物券有效期
    天猫购物券有效期

    天猫购物券有效期是7天,天猫购物券有效期为获得之日起7天有效,所以在需要购物前才去刮购物券,因为领取购物券后需要7天内使用,否则就过期了,还有就是刮了购物券后,不想要了,积分是不可以退的,所以刮前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