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v11什么时候出 华为荣耀v11价格多少

    华为品牌的手机是国产手机中最受欢迎的了,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强大,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最新版的华为荣耀v10已经出了,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开始关心这华为荣耀v11什么时候出,还有华为荣耀v11价格多少呢?

    undefined
    华为荣耀v11配置

    前几日荣耀V11概念机被曝光,从曝光中荣耀V11的屏占比和颜值不同以往,颜值和全面屏视觉冲击力极强。荣耀V11为了全面屏和正面颜值,将指纹识别后置,颜值方面要比荣耀V10有了明显的提升,那华为荣耀v11什么时候出呢?

    华为荣耀v11怎么样

    荣耀v11将会采用16nm工艺的麒麟960处理器,拥有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4GB+64GB内存,荣耀V11相机前置摄像头达到了2600万像素,并且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支持无线快充技术,后置摄像头采用对称设计,闪光灯起到了对称分割作用。而且荣耀V11很有可能采用曲面屏设计并搭载麒麟975处理器,配备6GB+64GB或8GB+128GB存储组合,整体性能较上一代提升大约15%。

    目前还没有荣耀V11什么时候出的相关信息,建议可以关注华为官网有关荣耀V11的相关信息动态。新版的华为荣耀10售价4000多元,荣耀V10有3个版本,标配版4GB+64GB价格2699元、高配版6GB+64GB价格2999元、尊享版6GB+128GB3499元。想要知道华为荣耀v11价格多少的话,还是多留意华为新手机的动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