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看消费记录 用支付宝购物有积分吗

    现在在人们的生活中,可以说不少人都是离不开支付宝的了,而当我们几乎所有的消费都集中在支付宝上面的话,有时候就需要看看相关的消费记录了,尤其是要算账的朋友。那么大家知不知道支付宝怎么看消费记录呢?不知道的话就看下面的介绍吧。

    支付宝怎么开通
    支付宝怎么开通

    虽然大家都离不开支付宝,但是很多人对其的熟悉程度只是停留在用其付款这点上,以至于一说支付宝怎么看消费记录的话,就有人不清楚了。其实操作很简单,首先就是登陆到支付宝上,进入首页后,点击右下角的“我”。

    支付宝怎么看年度账单
    支付宝怎么看年度账单

    这会就会进入到个人中心了,然后就可以看到“账单”这一项,看到账单,大家自然就会知道支付宝怎么看消费记录了。因为点击进去之后,页面就会默认显示用户全部的账单,也就是自己的消费记录了。而且在查询消费记录时,还可以分类查询,比如想知道自己在线下的花费情况,就可以选择“线下消费”。

    这样在页面上就可以看到所有的线下消费记录了,支付宝这方面的功能做得还是比较好的。查询完自己的消费记录后,有的用户就会突然想到自己用支付宝消费了这么多项目,这样有没有积分的呢?对此,有说法称用支付宝购物是有积分的,而这些积分可以用来抵扣现金、兑换礼品、参与活动等。

    不过,支付宝这个平台是会时不时的更新发展的,所以具体支付宝怎么看消费记录以及有积分或是优惠活动都要以当下最新版本的信息为准的。但不管其怎么变动,一般都会有相关提示的,再不然自己点开页面看文字了解,应该也可以摸索出相关操作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