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如何购买商品 在微信购物怎么付款

    时下绝大多数人每天应该都是会打开微信这个软件的,而且有的人还会选择在微信上买东西。不过,多数人仅仅只是把微信当作一种社交工具在使用,所以一听到别人在这个平台上买东西了,就会好奇微信购物怎么付款的,甚至连怎么在微信上买东西可能也都不知道。有了这些疑惑,当然就得想方设法解疑了。

    微信付款怎么付
    微信付款怎么付

    在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当下,很多平台上的购物流程都是相似的,这样说的话,有些人应该就懂了微信购物怎么付款了吧。要想在微信上买东西,首先就是要登录微信,并且买东西之前要保证微信绑定银行卡了,如果没有,可以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三点,然后根据“我的银行卡、银行卡、添加银行卡”的顺序进行操作。

    微信买东西被骗怎么办
    微信买东西被骗怎么办

    操作完成后,点“发现”,再点“购物”,打开购物的页面后,在顶部可以搜索想买的东西了。找到想买的商品了,有网购经验的朋友到这一步肯定就知道微信购物怎么付款了。因为这和淘宝买东西一样的选物品、看物品,然后点“立即购买”就可以进入到付款页面了。

    进入付款页面,填好地址和电话,看好价格,注意价格可能有邮费,这样就完成了第二步选购过程,下一步就很关键了,它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这时选微信支付就行了,进入支付页面,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支付成功后,订单号和价格等都能看到,订单也会有记录的。

    到这里就完成了整个购物流程了,相信大家都会觉得很容易的。因为每一步操作,基本都可以看到相关的文字说明,只要看得懂字,那么按照这些说明也是可以知道微信购物怎么付款的,大家多操作几次就会显得相当熟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