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哪款手机最好 华为哪款手机性价比高

    说到华为手机,相信很多人都用过,它是国产手机最热门之一,而且在国外市场也非常好。华为每年都会发布许多新机,但是在众多华为机型中,也存在着一些不好用的手机。那么华为哪款手机最好呢?华为又哪款手机性价比高?

    undefined
    华为手机哪款值得购买

    华为把手机的功能做得非常全面。信号好、辐射低,通话声音非常清晰,就算在OK厅接听电话也没有问题的。它的信号强弱能通过数字显示来查看,它有一项信号强度,用负数表示,负数值越大,信号就越强,显示范围为-100~-0dbm。下面我们看看华为哪款手机最好吧!

    华为哪款手机最好用

    1、华为荣耀畅玩6X:这款手机在华为千元机价位里算是性价比最为出众的。它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屏幕正面覆盖2.5D玻璃,后置采用双摄像头,在性能上搭载了海思655的八核CPU、4G运行内存、64G的机身内存,采用全网通的网络制式,以及分辨率为1980*1020的5.5英寸屏幕,使它在千元机的配置里性能非常出众。

    2、华为荣耀V9:华为荣耀V9在配置上属于华为手机的顶尖配置,它采用了麒麟海思960的CPU,在性能方面可以与高通骁龙821相媲美,切拥有6G运行内存+64G的机身内存,是它的运行速度流畅,外观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后置双1200W摄像头,拍照功能出众,且配备5.7英寸的2K屏幕,4000毫安的电池,使华为荣耀V9在性能方面极为出色。

    3、华为Mate9/Mate9pro:华为MATE系列是华为高端战略中的商务旗舰手机,它采用了了5.9寸超大的2.5D弧度玻璃的1080P屏幕,搭载了麒麟海思960八核处理器,采用了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后置1200W彩色摄像头加2000W摄像头,使它拍摄效果极为清晰,拥有4G/6G运行内存+32G/64G的几种配置选择,目前已降价许多,是值得人们购买的一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