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险可以买几份 报团旅游费用有含旅游险吗

    出门游玩肯定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怕的就是在玩的过程中出现意外,所以现在大家出门旅游都会买上对应的旅行险。有的人对这种保险是持着要不要买的态度的,而有的人则是更想知道旅游险可以买几份的。不同的人生观,是会直接影响人们的决定的,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旅游险可以买几份吧,让有需要的人可以多一点了解。

    旅游险哪个好
    旅游险哪个好

    据了解,旅游险其实也有分品种的,而简单举例来说旅游险可以买几份的话,像目前一般的旅游意外险大概每份20元人民币,保额20万元,一人最多可买10份。旅游者在旅游期间一旦发生旅游意外险赔偿范围指定的意外,将视具体情况,按规定得到全数、半数或部分保险金额。

    旅游保险怎么买
    旅游保险怎么买

    所以对于不是经常出去旅游的人来说,可以选择短期的旅游意外险产品,有些旅游险的保障时间最短仅为1天。但如果是喜欢且经常到处旅游的人,那么就可以选择投保比较长时间的旅游险保单了,像有些旅游险的时间是一年。

    说到旅游险可以买几份这样的话题时,很容易就会令人想问:要是选择报团旅游的话,上交上去的费用中又是否包含了旅游险呢?对于这样的问题,其具体情况一般依据签订的合同而定。就常规情况来说,常规旅行社购买的强制保险即是“第三方责任险”,因为几乎每个景点的门票都包含了意外伤害险,所以一般旅行社不会购买。

    需要购买的话,是需要在签合同的时候特别说明的。另外,在交费时,旅行团肯定也会把费用明细告知大家的,大家一看也可以知道其有没有帮自己买旅游险的。实际上,旅游险有没有必要买、买什么旅游险、买多少份旅游险等都是要看大家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作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