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吗 什么样的充电宝才能带上飞机

    2018年的春运将在后天正式开启,这时候无论是飞机、火车还是汽车,都少不了旅客,现在就连飞机上都可以玩手机了,没有随身充电宝怎么行呢?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吗?什么样的充电宝才能带上飞机?

    undefined
    充电宝能随身携带登机吗

    飞机上可以玩手机,可能对于乘坐飞机的人来说就是目前最棒的消息,当然除了机票降价这回事,虽然在飞机上还是需要将手机打开飞行模式,不过也并不影响听音乐或是看电视剧,唯一担心的就是,手机万一没电了就没得玩了,那么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吗?

    根据相关规定,充电宝和锂电池是不能够托运的,只能够随身携带,因此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只不过随身携带的充电宝也有相关的限制规定,至于什么样的充电宝才能带上飞机?一起来普及普及。

    据悉,民航局对于随身携带的充电宝有规定,要带上飞机的充电宝额定能量不能超过100Wh,如果找不到“Wh”的标识,可查看充电宝的电压是否为5V,它的标称容量为20000毫安的充电宝,这样的充电宝是可以带上飞机的。除此之外,每位乘客仅可以携带2个充电宝,而一些“三无”或标识不全的充电宝是禁止带上飞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