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春节门票价格 上海迪士尼春节活动时间

    迪士尼是许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它是一个十分憧憬和向往的童话世界,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都喜欢去那里玩。而且现在快到春节了,相信非常多的人前去游玩。但是春节去上海迪士尼玩,那么上海迪士尼春节门票价格是多少一张呢?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上海迪士尼乐园拥有七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玩具总动员;两座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一座地铁站:迪士尼站;并有许多全球首发游乐项目。

    至于今年上海迪士尼春节门票价格多少,根据了解,平日是370元,周末节日499元。2018年1月22日至3月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再次成为游客与家人好友团圆相聚、欢庆新年的绝佳去处。整个度假区将沉浸在喜气洋洋的新春节日氛围中,并为游客呈现特别设计的全新娱乐演出。

    上海迪士尼春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1月22日起,整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换上农历新年主题的装饰、色彩和布置——米奇造型的红黄灯笼、喜气洋洋的中式春联、争相竞艳的花卉和各类充满节日氛围的装饰物,将为各年龄层的游客点燃充满年味的暖心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