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芭妮兰zero卸妆膏怎么样 芭妮兰卸妆膏多少钱

    每个女生都喜欢化妆,好的妆容可以让人变得精致,当然化妆的话是避免不了要卸妆的,现在的卸妆产品那么多,那芭妮兰zero卸妆膏怎么样呢?近日这款网络爆款的芭妮兰zero卸妆膏因过期被禁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undefined
    芭妮兰怎么样

    时尚彩妆品牌芭妮兰诞生于2005年的韩国,是韩国FNF株式会社旗下品牌。芭妮兰是时尚与美丽的代名词,结合各种流行色彩与时尚元素,将包装、妆容、智慧与性感融合在一起,据了解国家质检总局公布2017年12月全国未准入境化妆品信息中,芭妮兰zero卸妆膏因过期被禁入了。这也让我们都想知道这芭妮兰zero卸妆膏怎么样,价格是多少?

    芭妮兰zero卸妆膏

    在淘宝天猫上搜索卸妆膏产品,排在第一的就是这款来自韩国的芭妮兰zero卸妆膏,这款卸妆膏温和不刺激,对眼睛没有刺激性,而且是韩国最畅销的卸妆膏之一,膏体果冻状质地不会随意流落,没有油腻感,清爽舒适,卸妆力度强,粉冰淇淋色的膏体很受女生的喜欢。洁面、卸妆二合一,大浓妆也能三分钟搞定。

    据了解这款芭妮兰zero卸妆膏在韩国专柜的话是18000韩币,相当于人民币106左右,不过韩国化妆品建议还是在专柜购买,成分肯定有差别的,这属于内销货和外销货的差异。在国内专柜芭妮兰zero卸妆膏100g的价格是129元,温和去除彩妆、补水、深层清洁,防水性彩妆也可以轻松卸除,想要买的话在很多网站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