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2月份适合旅游的最佳目的地推荐

    2月份是一个寒风凛冽的月份,但是也是一个充满了活气的鱼粉,因为2月份是我国最传统的春节,因为春节很多人都会回家团聚的,所有有的朋友就会计划着带着一家人去旅游,但是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你对于春节出行旅游的好地方有没有了解过呢?那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2月份适合旅游的最佳目的地了。

    2月旅游好地方推荐

    1、罗平:每年2月,是罗平油菜花最美的时光。有很多人会慕名而来,只为看一眼罗平油菜花。几十亩的油菜花开满罗平坝子,一望无际的金黄花海与天相接,层层远山,阵阵花香,无论什么人,伫立在这天然的大花园里,视觉、嗅觉、听觉都能得到满足。

    2月份外出旅游注意事项
    2月份外出旅游注意事项

    2、元阳:元阳梯田面积大、壮观、线条美、立体感强,是一代代哈尼族人勤劳和智慧的结晶,也是借上帝之手才能勾勒的线条。2月春节前后常有云海奇观,待到元宵节,梯田里的野樱花、野木棉花、野桃花和棠梨花盛开,姹紫嫣红,映在水中,煞是好看!

    2月份旅游攻略
    2月份旅游攻略

    3、香港:二月份的香港仍是乍暖还寒,春节气息十足,再加上中国味十足的正月十五元宵节,二月份的香港绝对充满了其他时间没有的“中华”味道。春节期间聚完了大家,可趁着这绝好的机会到香港体验另一番“小家”的感觉,既可感受香港过年气氛,又可尝到最地道的中华美食,而且还可以趁新年大减价机会,疯狂购物扫货。

    4、台湾:2月份去台湾,人少不挤,尤其适合去南部垦丁,风光比夏季好,住宿还有打折。平均气温约在11~24度之间。每年春季二三月是台湾阳明山最著名的花季。一年一度的台北阳明山花季一般是一月底开幕,为期40天。新北市瑞芳区九份老街、台北市北投区、彰化县鹿港镇、新北市莺歌区等观光小镇地方风情浓厚,是寻幽访古的旅游胜地。

    5、吉林魔界:吉林最美的冬日在长白山,而长白山的美景在魔界。长白山脚下这块被摄影师们称作魔界的地方,是一块很有吸引力的美丽地方。魔界一带多枯树,又常年不冻。当气温低于零下20度时就会升腾出雾凇来妆点河中的枯树。2月的魔界,火树银花,一切的一切都笼于薄雾中若隐若现,让人恍若置身于远古的魔幻世界中。

    6、丙中洛据说,丙中洛才是最原始的香格里拉,是个一步一景的好地方。一路气势磅礴,风景如画!如果幸运,冬日信步于丙中洛景区,还能看到霜雪中桃花开遍的景,定是不枉此行。

    7、北京庙会:有人说,庙会是北京人的狂欢节。春节期间,北京的庙会声势浩大,从地坛、龙潭、白云观、大观园到厂甸、石景山、东岳庙、莲花池……数十个庙会搅热了北京城。各种杂技、武术、曲艺、杂耍、戏剧以至西洋镜、拉洋片等民间绝活,无奇不有,糖画、毛猴、泥人等平常见不到的儿时玩意,也都一一出现在庙会上,让人童心大发。

    还有两三天时间就到2月份了,2月中旬便是春节了,那么你会选择在春节过后去旅游还是春节前呢?小编就给上面给大家推荐了2月份适合旅游的最佳目的地了,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了吧?不过春节外出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自驾游的朋友不要疲劳驾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