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杭州西湖旅游攻略 杭州西湖门票多少钱

    杭州西湖是很多人都向往旅游的地方,相信不少人没有去过应该也都耳熟能详了,近日在杭州西湖是挤满了人群,因为冬季的到来,游客挤满断桥看残雪,人山人海堪比黄金周,那么想要去杭州的话肯定是要做好攻略的,2018杭州西湖旅游攻略如何呢?

    undefined
    西湖旅游攻略

    杭州西湖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也被誉为“人间天堂”,是全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已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杭州西湖风景区以西湖为中心,分为湖滨区、湖心区、北山区、南山区和钱塘区,总面积达49平方公里。在2018杭州西湖旅游攻略中有哪些景点值得观赏呢?

    杭州西湖旅游

    每次杭州一下雪,大批游客都会聚集而来。从26日开始游客就挤满了断桥看残雪,杭州西湖景区断桥上也连续多日出现了堪比黄金周的人山人海景象,因为断桥残雪属于西湖十景之一,也是最出名的一景,在2018杭州西湖旅游攻略中,去到杭州西湖的话推荐租辆自行车骑行,西湖的荷花很漂亮,泛舟湖面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这里能够看到绚丽的日落和漂亮的音乐喷泉。

    另外在西湖附近的交通较便利,可以选择地铁、公交、出租等多种方式。还有就是杭州西湖门票多少钱也是要了解的,但好的就是整个杭州西湖景区是没有门票的,只是有些小景点需要门票,例如雷峰塔,岳王庙,大雄宝殿、灵隐寺等,还有就是西湖游船票价是45元,需要门票的你可以选择玩或者不玩的,关注好天气,去杭州西湖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