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票软件哪个好 哪个抢票软件成功率高

    今年的春运抢票已经开始了,因为今年的春运是从2月1日开始。所以还没有买到火车票的朋友们,就趁着这几天抢票了,要不然到了高峰期就很难抢了。但是现在抢票软件哪个好呢?哪个抢票软件成功率高?

    逢年过节别说买个火车票回家,就连抢个票都是十分困难的。就像十一长假的时候,连张站票都没有,更何况现在要面临春运高峰期抢票更难了,不过你可以趁这几天抢。那么现在抢票软件哪个好呢?下面随着小编来看看。

    2018抢票软件哪个最好

    1、360抢票王:360抢票王是一款非常好用、使用的12306抢票软件与360抢票版浏览器完美融合,360抢票王插件下载之后直接一键安装简单方便安全,防错过提醒更是让你不再错过抢票机会,需要的赶紧使用。

    抢票软件哪个好
    春运抢票软件有哪些

    2、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金山网络推出的一款主打安全与极速特性的浏览器。主打安全与极速特性,采用Trident合同WebKit双渲染引擎,并整合金山自家的BIPS进行安全防护。猎豹浏览器对Chrome的WebKit内核进行了超过100项的技术优化,访问网页速度更快。

    3、百度卫士抢票专版:百度卫士抢票专版是百度公司全新出品的简单可信赖的系统工具软件(百度卫士)的火车票抢票专版,集合了电脑加速、系统清理、木马查杀、软件管理和最新版百度抢票宝等功能,竭力为用户提供轻巧、快速、智能、纯净的产品体验,新一代智能抢票,抢票更快,成功率更高。

    4、12306订票助手:12306订票助手是一款简单易用的支持网上订购火车票的软件,12306订票助手界面更加简洁、速度更快,支持自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自动填写出发地和目的地、登陆后一直保持登陆状态等多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