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情人节礼物清单 爱马仕、香奈儿不足500元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春节比较晚,而且正好使情人节和春节这两大节日靠得非常近,春节是全年最重要的日子,但情人节在情侣们的眼中也是特别有意义的,2018情人节礼物清单出炉,你想好送什么礼物给女友了吗?

    undefined
    香奈儿柔肤香水皂

    不过情人节和春节凑到一起,绝对就是大出血的日子,情人节送完女友礼物,春节就又得出血发红包给各位亲朋好友了,为了节约资源呢,2018情人节礼物清单里的爱马仕、香奈儿不足500元,足够让女友的春节过得愉快舒心啦!一起来看看2018情人节礼物清单都有哪些?

    情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1.Hermès爱马仕手工皂价格在350元500元之间,要知道这可是动辄上百万元的顶级奢侈品牌,一个手工香皂竟不足500元;2.BottegaVeneta香氛蜡烛,它们家的香氛蜡烛不止一款,它们把世间稀少且精致的香水原料做成香氛蜡烛,售价400元-700元;

    3.香奈儿ChanelCoco小姐柔肤香水皂,在香奈儿的中国官网上售价250元,柔肤皂不仅泡沫丰富,而且还散发着香奈儿Coco的香水味,果真即便是爱马仕、香奈儿不足500元就能买到;4.Givenchy纪梵希手帕,在日本的专柜价格仅需120元;

    5.LouisVutton路易威登七彩墨水,这礼物特别适合文艺爱好者,虽说是七彩墨水但却拥有着12种颜色,而且瓶身精致典雅,还胜过香水瓶,送给书香气十足的女友一定满意,这份2018情人节礼物清单你也一定满意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