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物流公司最便宜 大件包裹寄哪个快递实惠

    快递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随着喜欢网购的人越来越多,收寄快递是不可少的,但我们要想自己寄包裹的话肯定是想了解什么物流公司最便宜了,还有大件包裹寄哪个快递实惠一些呢?

    什么物流公司好
    什么物流公司好

    我们都知道,不同的快递公司,收费标准和服务都不一样。很多人因为有些东西要寄,想选择合适的快递公司,但是因为快递公司实在是有很多不知道怎么选择,因此收费便宜的物流公司的话常常是消费者的首选,那么什么物流公司最便宜呢?

    快递哪个最便宜

    其实很多的物流公司收费一般都差不多,相对来说还是专线物流最便宜,就是那种专门发一个省的那种,一般物流站里面都有的,一般一件货也就20至30元左右,如果是上门收货的那种大型物流公司,价格都比较高。还有物品比较重中通、宅急送都比较便宜,看你要寄的件有多大多重了。

    哪个快递实惠
    哪个快递实惠

    至于大件包裹寄哪个快递实惠?那就是寄邮局的普通包裹比较便宜了,因为邮局普通包裹收费标准是国内普通包裹计费方式分段(500公里)+分重(5千克以内+5千克以外)计费的。500公里以内(含500)5千克是首重1千克5元+续重每500克2元,包裹大于5千克部分为每500克续重加1元。

    500公里到1000公里之间5千克之间的计费则是首重1千克6元+续重每500克2.5元,如果包裹大于5千克,其费用为续重每500克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