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店铺被指宰客 三亚哪里买海鲜最划算

    随着春节的临近,三亚这座美丽的城市又将迎来旅游旺季,而去三亚旅游的人,一定少不了要在三亚当地吃海鲜的,但近期三亚店铺被指宰客的消息又传出来了,这倒是令今年打算在三亚过年的朋友有些担忧,那么三亚店铺被指宰客一事究竟是确有事实还是有人凭空捏造的呢?

    三亚哪里买海鲜最便宜
    三亚哪里买海鲜最便宜

    据相关报道称,在近日,一段海南三亚“第一市场”周边、数十家海鲜加工店联合呼吁抵制“拉客”、“宰客”行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听到三亚店铺被指宰客的消息,有相关记者前去了解,发现这些商家之所以进行呼吁抵制,是因为当地有几家店铺违规经营,给海鲜市场带来负面影响,现在旺季即将到来,他们希望提醒游客多多注意。

    三亚海鲜贵吗
    三亚海鲜贵吗

    据了解,三亚人气最旺的商业区莫过于三亚第一市场,在这里几乎所有的日用品都可以买得到,而且三亚真正便宜的海鲜也属第一市场,这里是三亚最大的海鲜交易市场,几所有乎海鲜控都不会愿意错过这个海鲜王国,因为在这里买海鲜是最划算的。

    第一市场的海鲜品种不仅齐全而且价格也十分便宜,在这里可以就地挑选新鲜的海鲜和蔬菜,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排挡进行加工。然而此次传出的“三亚店铺被指宰客”说法,多多少少会影响游客对第一市场的看法,尤其是亲自遭遇过“被宰”经历的游客,可能对这个地方从此没有了好感。

    有记者联系到此前曾在“第一市场”遭遇商家“拉客”的游客杨女士。杨女士说,2017年2月份,她和丈夫去海南度蜜月,出发之前就听说“第一市场”是吃海鲜的好地方,“当时我们一下公交车,就有好多人围上来问吃不吃海鲜,还有人塞卡片给我们”杨女士回忆道,“有上百人围着,吓了一跳”。

    随后,这些人便拉着杨女士夫妇去自己的店里挑选海鲜。杨女士记得,海鲜的售价不贵,他们买海鲜花了280元,但是加工费却收了他们400多元。期间,杨女士担心海鲜会被掉包,想在厨房烹饪的时候进去看看,却遭到店内员工的喝止。另外,也有商户表示这些无良商家的违规经营不仅影响到当地的形象,也严重影响了他们的营业额,所以此次才会有人出来抵制这种宰客行为。

    而随着这个视频的热传,记者从三亚市外宣办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市工商、旅游警察已依法妥善处置该事件,相关商铺已恢复正常营业。此外,对于商户们提到的有商家“拉客”、“宰客”的行为,负责人表示,一经发现,三亚市相关部门一定会立即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