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8汽车票靠谱吗 订汽车票的软件哪个好

    随着大家抢购火车票的热潮,汽车票也是非常热门的,因为抢购不到火车票大部分就会选择购买汽车票回家,买汽车票也是有专门的网站的,如12308汽车票,那么12308汽车票靠谱吗?

    undefined
    订汽车票的软件

    网购汽车票已经成为大家购买汽车票的常用方式。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样的汽车票订票平台比较正规安。12308网站是全国汽车客运行业的互联网平台,收录了全国200个城市,3000个汽车站的长途客运数据。用户可以在互联网上查询长途汽车的班次、票价、余票等信息。那么12308汽车票靠谱吗?

    12308汽车票怎么样

    如今12308汽车票作为全国最大的汽车票网上售票平台,畅途网涵盖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汽车客运站,为用户出现带来了极大地便利。12308汽车票还是挺靠谱的,因为12308汽车票是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和全国站场工作委会合作共建,是一个服务于全国旅客公路客运出行的互联网平台。

    那除了12308汽车票之外,订汽车票的软件哪个好呢?可以使用极品汽车票,这是携程旗下品牌的一款准确汽车票时刻、车次、余票一站式查询预订手机APP。畅途网app也不错,因为畅途网手机客户端提供国内最大最全汽车票线路查询与订购服务。

    另外快巴汽车票也可以,这是由北京二两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汽车票在线订购应用。为全国用户提供最新、最全、最准确的班线信息、客运信息、车辆信息,同时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订购、取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