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炫赫门多少钱一包 南京炫赫门是女士烟吗

    南京炫赫门香烟是属于南京香烟品牌的产品之一,南京香烟至今为止已经是个较老的牌子,它主要起源于南京光明兄弟烟厂,那是在1912年,然而现在的南京炫赫门多少钱一包呢?南京炫赫门是女士烟吗?

    undefined
    南京炫赫门香烟

    市面上很多香烟大多来自久远的年代,离我们很远,但又依旧熟悉,那是因为它们始终受到市场的广大认可,推陈出新,南京香烟品牌被沿用至今,已经推出十几二十款香烟型号,其中南京炫赫门就是之一,而现在的南京炫赫门多少钱一包?

    据了解得知,南京炫赫门香烟目前在市面上的售价是16元一盒,相比大多数香烟而言,这个价格的香烟并不算贵,一盒16元,一条10盒也就是160元,它属于烤烟型,焦油量8mg。不过有些好奇的是,许多人都在询问南京炫赫门是女士烟吗?

    香烟很少有男女香烟之分,但是之所以会被询问这样的问题,是因为有些烟客觉得南京炫赫门香烟的烟体很细,而且吸起来发现很甜,所以被误以为是女士烟,但也不能绝对地将南京炫赫门香烟归类为男士烟,只能说南京炫赫门香烟更为适合初学者或是准备戒烟的烟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