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二手优品靠谱吗 京东二手优品买苹果手机怎么样

    京东购物是大部分人常使用的,但京东二手优品有多少人使用呢?购买二手商品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就是商品的质量问题,那京东二手优品靠谱吗?京东二手优品买苹果手机怎么样?

    京东二手优品好不好
    京东二手优品好不好

    京东悄然上线的二手交易平台“京东优品”,京东优品销售的均是非全新3C电子产品,包括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这些二手商品来源于国内专业回收机构,保证为正品,并且没有翻新。那究竟京东二手优品靠谱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京东二手优品怎么样

    据了解京东优品同样分为京东自营和第三方经营两种模式,其中京东自营的商品来自客户7天无理由退回、外包装破损留存仓库未销售和厂商换新的产品。所有二手商品都采用定制包装,赠送配件,但不保证是原装配件,发货物流则分为京东物流和第三方商家两类,具体在每件商品上都有标明。不过对于京东二手优品靠不靠谱大家的评价也是不一的,建议货收到后要仔细检查。

    至于京东二手优品买苹果手机怎么样?京东为其提供乐较长的保修期以及较为宽松的退货政策用户在购买之后7天内不满意可以申请退货,提供180天的商品质量问题保修,京东还针对iPhone产品作了特殊规定,iPhone的电池保修期为60天,其他手机电池为7天。这点来看京东二手优品买苹果手机还是可以的,不过还是要多个平台比较之后再购买比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