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怎么卖二手 二手物品应该怎么定价才不亏

    当人们身边的物品变得没什么用处而闲置在一旁时,聪明的人就会选择将其放到淘宝去转卖了,虽然这种做法不能重新拿回购买这件商品的钱,但至少比白白扔掉要更有意义。那么大家又是否知道淘宝怎么卖二手物品呢?

    淘宝卖什么好做
    淘宝卖什么好做

    经常逛淘宝的人,应该就知道淘宝网上有一个专门买卖二手货的板块的,而具体要说淘宝怎么卖二手的话,其实操作很简单,因为只有几个步骤,首先就是打开淘宝网,然后点击闲鱼,再接着点击发布闲置,之后再填写与二手物品的相关的信息就可以将出售信息发布出去了。

    淘宝怎么开店卖东西
    淘宝怎么开店卖东西

    这样有需要的人看到这则信息后,就会来买了,大家可以看着网页上的提示,然后一步一步的操作,这样也会明白淘宝怎么卖二手的。而在淘宝上卖二手货时,有的人可能就不清楚要怎么给商品定价,因为开价太高的话,没人买,定价太低,则自己又觉得卖亏了。

    面对这种情况,可以说东西既然不是全新的了,那么出售的价格肯定是原价的几折了,具体多少折扣得综合东西的新旧程度以及市场行情来定,大家可以事先到网上查一下相关物品的原价跟二手价,然后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定价就可以了。

    从消费心理来说,卖家应该都对讨价还价很反感的,而我们卖二手货主要是希望物品能得到有效的利用,并不仅仅是像做生意一样只顾着赚取利益的,所以在定价时,要么备注一口价,将价格一次定到位,这样不需要双方一直讲价。要么就设置一个心理最低价,超过不卖,这样也不至于会卖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