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狗哪里有卖 网上买到不健康的宠物狗能退款吗

    都说人生来就是孤独的,所以有的人为了不孤独就会选择去买一只宠物狗相互陪伴了,那么大家知道宠物狗哪里有卖吗?对于新手来说,这样的问题是最为常见的了。因为一般想知道宠物狗哪里有卖的人,都是想找一个可靠的购买渠道的,这样买回来的宠物狗才健康有活力。

    买宠物狗在哪买
    买宠物狗在哪买

    一般买宠物狗的渠道也比较多,但说起宠物狗哪里有卖时,最好的就是找熟人买,比如朋友或同事,这对于个人来说是最佳选择。如果朋友或同事的家里有自己繁育的小狗出让,那再好不过了。一方面可以打友情价,所以宠物狗的价格会比较实在,关系好的说不定可以免费领养。

    买宠物狗需要注意什么
    买宠物狗需要注意什么

    另一方面,能繁育小狗的人说明已有一定的饲养经验,在把小狗交给你之前,他会详细地向你传授饲养方法。今后如果你在饲养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随时向其请教,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如果没有这样的渠道,那么可以选择声誉较好的宠物店。

    因为正规的宠物店原则上是不经营来历不明的狗狗的,所以要是周围没有养狗的朋友,那么上宠物店挑选也是可以的,不过最好多比较几家,找一些店面和卫生都比较好且有信誉宠物店。再不然还可以去专业的犬繁殖场,但这种一般出售的是要参加比赛或是有其它特殊要求的狗狗,而且价格通常比较高。

    以上这三种渠道是比较可靠的,而单说宠物狗哪里有卖的话,有些狗贩子也在卖小狗,但其品质就不是很有保障了。这点跟在网上买的风险差不多,在网上是很容易买到不健康的狗狗的,而一旦遇到这种情况,退不退得了款也是不一定的,因为商家不接受买家的退款申请的话,那么也是没有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