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悬空网上办婚礼 新人举办婚礼注意事项

    普遍情况下,举办一场婚礼的地点通常会选择在一些浪漫的酒店、草地或是海边沙滩上,又或者某一处的教堂内,然而近日有一对新人情侣绝了,这对情侣悬空网上办婚礼惊呆众人,而新人举办婚礼注意事项你知多少?

    undefined
    在122米高空办婚礼

    最近,一对美国情侣悬空网上办婚礼的照片刷爆各大网站,他们是来自美国的一对情侣,瑞安·詹克斯和金伯莉·威格林。据报道得知,新郎新娘都是扁带爱好者,也难怪他们选择在悬空网上办婚礼,去年的订婚礼就是在网上进行的。

    这对情侣请朋友在犹他州一片峡谷的悬崖峭壁间架设了一张网,那可是在122米的高空上,从照片上可见,分别有几根缆绳一头固定在峭壁边,另一头又拉拽着五颜六色的彩色网,新郎新娘、主持人以及伴郎伴娘站在悬空网上,令人担忧一阵风就会把他们连网掀翻。

    这对情侣悬空网上办婚礼的现场上,还有10名定点跳伞运动员,他们扮成花童,一个接着一个从悬崖上往下跳,在半空时随着降落伞打开,藏在伞中的几千片花瓣瞬间乍泄,在空中飞舞不断,为这场有惊无险的奇妙婚礼添上了更多的浪漫气息。如今现代人结婚,只要脑洞一打开,各式各样的点子汹涌而来,形式越被看重,但是新人举办婚礼注意事项却依旧不可忽略。

    首先要提醒各位新人朋友,在为婚礼做出任何决定的时候,需要顾及亲朋好友的感受,在绝大多数人看来,上文中的悬空网婚礼是绝对不允许的,家人第一个就不答应,所以还是想想就好了。其次,婚礼开场之前一定要留出充裕的时间来迎接宾客,问候时一定要直视对方的眼睛,真诚表达感谢。然后,最好事先准备好感谢辞,尽量不要超过500个字。

    准备好感谢辞过后需要送给父母的礼物,可以是一束花,也可以是一张旅行的机票等等,但最好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喜极而泣的画面尽量减少,免得影响整场的欣喜气氛。新人们在送客时,要为宾客准备回客礼或者感谢卡,婚礼过后的第二天或是约个时间,特别邀请几位辛勤忙碌的朋友们做一个小型的答谢。